close

 

 

東協房產投資考察馬來西亞房地產吉隆坡 投資買房泰國曼谷房地產買賣考察緬甸仰光房產投資寮國越南房產諮詢東協經濟自由貿易區零關稅天然資源人口紅利東協泛亞鐵路連結東南亞交通經濟走廊開通泰緬克拉運河專家看多東協至少會走多頭黃金十年跟隨藍海前進東協泰國曼谷投資高投報高增值代租代管代售一條龍服務

0952-293-811

 

【好宅正妹】開朗少女張琇涵 專業親切獲信任

撰文/馮莞純 圖片/張琇涵提供

【好宅正妹】開朗少女張琇涵 專業親切獲信任藍海房屋銷售業務員張琇涵外型亮麗,總能讓客戶印象深刻。

個性開朗大方的張琇涵,是藍海房屋銷售業務員,畢業後從基隆至中永和打拚,現在不但比在地人還熟悉中永和複雜的交通路線,也因為專業的知識和親切的服務態度,受到許多購屋族的歡迎,總是能和客人成為好朋友,深受客戶的信任。 

張琇涵認為,了解客戶的需求、展現專業的房地產知識,是成功的最大要素。而能幫助需要買房的民眾,是工作中最大的成就感來源,讓她十分開心,未來也會持續做好這份工作,為更多有需求的客戶服務。

【好宅正妹】開朗少女張琇涵 專業親切獲信任張琇涵相當喜愛這份工作,幫助有買房需求的民眾讓她相當有成就感。

 

【好宅正妹】開朗少女張琇涵 專業親切獲信任26歲的張琇涵長相甜美可愛、個性開朗大方,讓客戶沒有距離感。

Q1.妳是行銷系畢業,怎麼會選擇進入房地產擔任房仲呢?

A:我的個性活潑開朗外向,平常就是坐不住,讀書時知道未來無法當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便立下當業務的志向,因為一直對房地產有興趣,覺得當房仲可以和許多人接觸,也能學習到專業知識,畢業後就至藍海房屋擔任房仲至今,也是我的第一份工作。 

我是基隆小孩,當時很想要出來打拚,覺得台北市房價太高了,成交量已逐漸萎縮,便鎖定新北市的蛋黃區找尋,最後決定選擇進入專經營中永和的知名房仲業者藍海房屋擔任銷售業務員。

【好宅正妹】開朗少女張琇涵 專業親切獲信任張琇涵畢業後就至藍海房屋擔任房仲,至今已2年多。

Q2.擔任房仲之後,工作中遇到哪些困難?怎麼解決?

A:我起初對中永和真的不熟,花了很多心思了解中永和錯綜複雜的道路,一開始每天不斷迷路,藉由努力記下路標和大樓位置來認路,看屋前也先騎車認真安排路線,工作2年多來,現在已經可以很驕傲的說,我比在地人還了解中永和的交通路線。 

大約工作3個月就成交第1個套房物件,沒想到過了2~3天後,買方因為不想買車位就決定解約,當時有點氣餒,但因為我向來樂觀正面思考,所以覺得是個良好學習經驗,能學到解約的相關知識。也許是因為這樣的樂觀積極,再過1~2天就立刻成交了2房物件,也是我第1個成功的case。 

這個case是一對總價預算不到1000萬元的年輕夫妻,我和同事都相當積極找尋物件,能幫助他們找到理想的小窩真的很開心。因為我的個性開朗,所以都能和客戶成為好朋友,之後入厝、裝潢等時候都受邀至對方家裡玩,也繼續幫我介紹其他客人,在工作上給予我相當大的幫助。

【好宅正妹】開朗少女張琇涵 專業親切獲信任除了甜美的外表,張琇涵還擁有姣好的身材。

Q3.怎麼看待房仲這個工作?

A:買房子不是幾千、幾萬塊就能解決的精品,很多人辛苦一輩子就是為了這一間房子,所以我都相當努力為客人服務,希望能替他找到最理想的夢中小屋,這也是我們房仲的使命。 

很多客人都跟我說,因為我開朗大方,和我相處不會有壓力和距離感,也覺得因為我認真幫忙買賣物件,由衷感謝我而想幫忙介紹男朋友,常常都讓我覺得客戶們都真的都對我很好,都是我的貴人,他們出國經常會買伴手禮給我,逢年過節也常常收到許多禮物,讓我感動開心。 

我覺得當房仲不只能幫助人,更可以交到許多好朋友,我很喜歡這份工作,也相當有成就感。

【好宅正妹】開朗少女張琇涵 專業親切獲信任張琇涵(右)未來也會持續做好這份工作,為更多有需求的客戶服務。

Q4.未來有什麼目標?

A:目前努力做好這份工作,就是我現階段的目標,而公司除了專經營中永和之外,也銷售泰國、英國等物業,讓我視野更加開闊,未來也會出團一同看屋,學習更多房地產知識。我也定下了每月成交1間房屋,努力朝年薪百萬的目標前進,未來也想在最熟悉的中永和買房子。

【好宅正妹】開朗少女張琇涵 專業親切獲信任張琇涵個性開朗外向,休閒生活多采多姿。

Q5.給想進入房仲業、想買房的民眾建議?

A:想進入房仲業,要先學習專業的知識,才能給購屋族正確的建議,除此之外,絕對不能怕吃苦,我們工時很長,無論下大雨、出大太陽,都必須在外面奔波,沒辦法都待在辦公室吹冷氣。 

而想要買房的民眾,建議先求有再求好,許多客人看屋看了1~2年卻都沒出手,至今仍找不到適合的房屋,所以我建議看到喜歡的物件就先進場,先擁有第1間房產後,再逐漸以小換大,才能換到理想中的房屋。

【好宅正妹】開朗少女張琇涵 專業親切獲信任張琇涵叮嚀年輕人,想當房仲一定要願意吃苦。

 

【好宅正妹】開朗少女張琇涵 專業親切獲信任

 

arrow
arrow

    張振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