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地產 #東協 #泰國房地產投資 #泰國買房 #泛亞高鐵 #克拉運河  #投資   #海外置產   #海外投資   #泰國   #曼谷   #投資說明會 #泰國旅遊觀光    #藍海地產張振源  #0952-293-811   前往活動報名表格 https://goo.gl/c4B89U 
 

東協房產投資 考察 馬來西亞房地產投資 泰國買房 泰國房地產 泰國投資 泰國曼谷房地產買賣 考察緬甸仰光 房產 投資 寮國 越南 馬來西亞投資 馬來西亞房產 泰國置產 菲律賓房地產 東盟一帶一路 亞投行 海外投資  海外置產 東協經濟自由貿易區 零關稅 克拉運河 泛亞高鐵 昆曼公路 串聯亞洲東協心臟 微笑之都 天使之城 曼谷更多投資說明會 請洽21世紀藍海地產張振源

 

0952-293-811

 

 

名人談房產】羽庭買房產把錢變不見 必備3至5年貸款金額

有「替身女王」之稱的女星羽庭,是模特兒、演員,曾當過多名藝人的替身,同時也是主持人,時常主持晚會,還會為更生人打氣而演出,更是電視劇常客。羽庭擁有傲人身材和漂亮臉蛋,理財頭腦也不可小覷,從20歲就開始投資理財的她,非常清楚自己要什麼,才30歲出頭已買賣4間房子,目前擁有2間房子,分別在台北和高雄。

 

 

▲羽庭理財頭腦很好,從20歲就開始投資理財,才30歲出頭已買賣4間房子,目前擁有2間房子。(圖/羽庭提供)

採取保守投資 虧損一定在自己可承擔範圍內

羽庭投資房地產採取保守方式,她強調,「我會知道如果丟錯子彈該怎麼辦,所以當我有1000萬時,只會買7成,甚至只有6成的物件,因為必須要保證自己在5年之內如果發生任何意外,我都可以撐得過,也就是貸款要準備3至5年都是足夠的,不要讓自己受影響」。

羽庭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她認為藝人的收入不穩定,要是沒有收入時,身上的存款能繳多久房貸,要是繳不出來,房子就會被拍賣,這時候不是從零開始,而是從負債開始了,她語氣堅定的指出,「人可以往後退,但絕對不要從負數開始」。

 

 

▲羽庭投資房地產比較保守,貸款一定會準備3至5年都是足夠的。(圖/羽庭提供)

另外,羽庭認為投資不一定可以百分之百獲利,難免會有虧損,所以虧損要在自己能夠承擔的範圍內,如果虧損是要連同本都沒有的話,那就是件不好且非常危險的事情,因為當人失去了一切,人一定會走鐘(台語),不管在情緒上、思想上,都會有很大的差異。她說,「或許我做的每一個投資都不會賺很多,但相對都是很安全的」。

羽庭為了做自己的理專,不僅先瞭解自己的個性,再找尋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式,甚至考保險證照,她覺得既然怕虧損,那就瞭解一些穩賺不賠的投資,如保險,雖然得到的錢少,但可以固定拿多少錢,又有多少保障。

 

 

▲羽庭喜歡房子看起來乾淨不雜,這是台北的家。(圖/羽庭提供)

半自住半投資心態 把錢變不見繳房貸

羽庭投資房地產也是如此,她都是用半自住半投資的心態,所以一定買自己喜歡的物件,她強調,「即使房子目前虧損了,因為喜歡的心態不會改變,即使住一輩子我都不會不舒服、難過。我覺得投資時要先想到若是虧損會不會影響到自己,所以我做的投資,不論是賺錢或虧損,從來不會影響我的心情,我也許會緊張、擔心,但絕對不會有任何負面、糟糕的情緒,因為都在我的預算之內,我覺得做任何投資一定要有這樣的想法才會健康,也才能投資的開心,才會長長久久」。

 

 

▲羽庭投資房地產都是用半自住半投資的心態,買的都是自己喜歡的物件,若是虧損,住一輩子也沒關係。(圖/羽庭提供)

羽庭會投資房地產主要是想要「把錢變不見」,她自嘲說,「我是一個有錢在身邊時,就會小小放縱自己而亂花錢的人,所以我必須把錢變不見,而買房子是幾百萬的事情,這樣可以把大部分資產放在銀行裡面,以便繳房貸,再想到每個月要繳房貸,我就不敢亂花錢了。這樣的作法不僅把錢變不見,反而還把它留下來了,而且在我每天住的情況下,它還慢慢變大了」。

 

 

▲羽庭在高雄的房子也都是明亮乾淨的狀態。(圖/羽庭提供)

考量生活機能和治安 住的附近一定要有吃的商家

羽庭挑選房子時,一定都是買自己喜歡的,以台北為例,她認為台北的交通很方便,只要附近有捷運站、公車站即可,所以最大的考量是生活機能和當地治安2個因素。原本羽庭沒有計較安全這個問題,只要不是在黃燈區、紅燈區就可以了,但買第一間房子就發生安全及隱私的問題,竟然有人觀察她住在哪裡,還在喝醉酒,並趁管理員不在時,直接按她家門鈴表示想要和她做朋友,讓她非常的Shock,所以不到1年就轉手賣掉了,也因為如此,讓她瞭解到當地的治安和管理是需要納入考量的,所以她後來挑的房子都是有24小時的物業管理。

 

 

▲羽庭在台北的房子比較小,所以空間都會盡量利用到。(圖/羽庭提供)

在生活機能方面,羽庭認為住家周遭最基本一定要有吃的商家和菜市場,至少走10至15分鐘可以到。有人會希望旁邊或附近有公園、公共設施,羽庭覺得在台北要買到附近沒有公園的房子也蠻難的,她說,「不是說公園就在隔壁,但通常走一下一定有小公園,而且現在為了容積率,很多地方都會暫時蓋成公園」。

在公設比和坪數上,羽庭則是看自己的需求,像她就是媽媽、妹妹和自己3個人住,所以至少要2房,她也覺得台北只要是2房或套房都很好脫手,因為一個人上來打拚就會想要買套房,現在又少子化,所以2房也蠻好脫手的。

 

 

▲羽庭會自己煮飯,所以她挑選房子時,附近一定要有菜市場,方便買菜。(圖/羽庭提供)

好地段重要但不絕對 只買3至10年中古屋

許多人認為買房子一定要買在好地段,但羽庭認為好地段很重要,但不是完全的絕對,她強調,「買房子一定要在自己的能力範圍之內,若是買不起大安區、信義區等好地段,為什麼硬要買讓自己一個頭2個大呢?我就會退而求其次,當然我不會買某些我覺得不好的地段,我會買能力範圍內但自己覺得還不錯的地段,或許漲不見得先漲它,但跌也不會先跌,至少有一個安穩的保障在。我覺得買不起最貴、最好的,但可以買自己最安心的地方」。

 

 

▲羽庭在台北的房子,看出去的景色還不錯。(圖/羽庭提供)

羽庭都是買中古屋,不買預售屋,她覺得存在風險,所以一定買可以摸得到、看得到、感受得到的房子,但她又有一點點小潔癖,不喜歡買很多人住過的房子,所以大都是買10年內的中古屋,但盡可能選擇在5年內的房子,她笑說,「通常房子漲價時,漲到5年會開始緩漲,10年會更緩漲,從售屋網的網站看,可以看到10年、20年、30年的房子表,會發現5年為一個檻,所以我覺得買一間5年內的房子,等到5年後有賺錢,或生活沒有那麼如意,想要往後走,我可以好脫手。若是買15年或20年的房子,聽起來就是有差」。

雖然是買中古屋,但羽庭不會買1、2年的房子,她認為還不穩定,如管委會還沒有穩定運作,而且房價也貴一點,所以買3年至10年的房子為佳。

 

 

▲羽庭買房子一定都是買3至10年的中古屋,這是高雄的房子。(圖/羽庭提供)

裝潢走簡單溫馨風格 重視收納和房間安全

在裝潢方面,羽庭大約花100萬左右,走的是間單又溫馨的風格,就是開門進去不會看到雜七雜八的東西,所以很講究收納,她坦言,「我希望家裡很乾淨,什麼都可以看不到,因為我覺得住房子要住得舒服,而不是雜亂,所以台北家的收納功能非常的強,連樓梯都可以收納」。不只是這樣,羽庭台北家的廚房也很乾淨,鍋碗瓢盆都是收在抽屜裡,在檯面上幾乎沒有什麼東西,最大物品就是一個烤箱。此外,羽庭最滿意台北家中自己設計的樓梯,因為房子小,這個設計讓她覺得沒有浪費任何一丁點的空間。

 

 

▲羽庭裝潢最重視收納,台北家中自己設計的樓梯下面完全是收納空間,是她最滿意的地方。(圖/羽庭提供)

 

 

▲羽庭裝潢很重視收納,只要可以收納的地方都不會放過。(圖/羽庭提供)

另外,羽庭對於房間的裝潢也很重視,她覺得房間是一個人休息的地方,所以很重視舒不舒服,有沒有辦法把東西都變不見,還有安全性。她指出,「我們都經歷過921,當時我還住在台南,那時我家是用吊燈、吊扇,當時的恐懼感就是不知道它會不會掉下來,從此之後,我很注重能不能睡得安穩,因此我房間裡的東西幾乎都是固定在牆壁上,地震再大都不會滑,不然就是立在地上,但高度不會超過我的身高、我的胸,就算倒了,也不會從我的頭上砸下來」。

 

 

▲羽庭裝潢也很重視房間,除了收納外,很重視安全性,東西一定是固定在牆上,立在地上東西,高度絕不超過她的身高和胸部。(圖/羽庭提供)

 

 

▲羽庭台北家的廚房很乾淨,鍋碗瓢盆都是收在抽屜裡,在檯面上幾乎沒有什麼東西。(圖/羽庭提供)

找設計師卻自己設計?! 夢想買地開老人院和育幼院

羽庭裝潢都會找設計師,但有趣的是都是她自己設計的,她笑說,「我的設計師都會說我根本不需要他,只要有自己的工班就可以自己做了。但我只是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可是我不會畫圖,也因為如此,設計師都會算我便宜一點,但不是在價錢上折給我,而是會多送我東西。」此外,羽庭會和設計師說要用多少錢做哪些東西,若是有多的預算,她就會請設計師告訴她可以多做什麼需要的東西,她覺得房子不能在乎價錢,要在乎的是安全感和實用性,以及會不會被偷工減料。

 

 

▲羽庭裝潢很重視房間,那是因為她覺得房間是一個人休息的地方。(圖/羽庭提供)

羽庭現在還年輕,未來還會買房子,但她想在出生地台南買農地或工業用地,做為未來的退休規劃,她笑著透露,「我和妹妹的夢想還挺大的,想要買一塊地,蓋2棟房子,1棟是育幼院,1棟是老人院,孩子沒事就帶去老人院和老人聊天互動。其實我有一個想法是要做老人公寓,為了要永續經營,所以收有能力的老人,因為有些有能力的老人,但很多人不願意租房子給這群人,當然也要有護理人員,有任何急救可以處理,這樣收費會貴一點點,但我覺得不是為了要賺錢,而是要打平,這樣旁邊就可以開一家育幼院,彼此相互替補,因為育幼院都是沒有人陪伴的孩子,而老人家又需要一些動力,當老人院旁邊是育幼院,就會引起這群老人想要照顧這群孩子的動力」。

 

 

▲羽庭在高雄的房子,裝潢設計都是她想的。(圖/羽庭提供)

這是羽庭很想做的事情,她認為當賺錢賺到一個程度時,錢只是代表一個數字,不代表實質的意義,因為一輩子也花不了那麼多錢,雖然她現在離這個夢想還有非常大的一步,但她覺得如果目標是月亮,射不中至少會打到旁邊的星星,即使目標宏遠,但有夢最美,也才有動力繼續努力。

▲羽庭未來夢想是在台南買一塊地,蓋2棟房子,1棟是育幼院,1棟是老人院。(圖/羽庭提供)

名人小檔案

羽庭,畢業於華岡藝術學校,因擔任澳門演員梁洛施的替身演員就一蹴而紅,成為替身演員和模特兒,曾多次為天心、梁洛施、陳意涵擔任裸替或替身角色,在演藝圈有「替身女王」之稱。同時她也是主持人,時常主持晚會,也是電視劇常客。

 

arrow
arrow

    張振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